close

照片 774     

徐瑋 - 想像的天空 電影系MV

海外版新歌 (終極版)(牛仔版) Cowboy Style DD BOX 3DMV影音專區 LINDA 的視覺空間 

照片 770  

真的是讚 ! 徐瑋音樂家族新的MV,也是JERRY海外版的新歌( 想像的天空 ) MV推出了,我也是第一次通到這首歌,真的感到很心曠神怡 ! 旋律非常好聽JERRY也唱得好棒,是一首很陽光的歌曲,LINDA真的很久沒聽到這類有光的歌曲,比起一些要死不活的負面歌曲,JERRY的很多歌會讓人充滿希望,光之子的能量歌希望大家多聽聽 !

妳的憂鬱,失眠,保證可以不藥而癒 ! 美好的東西多接觸是對的 !

( 想像的天空 ) 終極陽光版

 

新的製作手法,眼睛為之一亮,真的很好看 !

想不盡的妳MV 最新電影3D版

 

想不盡的你是JERRY的情歌代表作,無盡的浪漫,真的是千聽不膩,柔情的歌聲加上深情的眼神,那個女性不動心,除非TOM BOY ,連我周圍的男性都愛上JERRY呢 ! 難道真的老少男女都通吃嗎 ?

我的初戀情人是JERRY,我是說真的,在我沒有男朋友的時後,我都是聽JERRY的情歌過活的,所以JERRY是我的永遠的夢中情人,每一首歌曲都好聽 !

如果妳想遠離灰暗的情傷,多聽JERRY的情歌,可以幫妳找回希望 !

照片 758

JERRY剛出道的時後就是一個帥氣的小第第樣,可愛的不得了,真的很想把他帶回家,每天看他快樂的笑容就夠了 ! DD BOX 特別製作另一支全部都是小牛仔的MV,JERRY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鬼頭 ! 真想咬一口 !

看著JERRY的燦爛笑容,如慕春風,我突然想起來,JERRY17歲時被某大姐設計奪取JERRY的童子身,一定是非常的好吃,但是她怎麼下得了手,那麼可愛的男生對性一點也不懂,我如果是JERRY的家人一定告那個女人誘騙未成年 !

想像的天空 COWBOY 弟弟版

 

JERRY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鬼頭 ! 真想咬一口 !

照片 76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